ДТК

DTK
只要你爱万涅奇卡,我们之间就会有很多故事。

【AATU !】五人专访第二辑之粉丝Q&A(上)

五人专访第二辑之粉丝Q&A(上)

 

“大家好!我们是——The Unions!”

“哦——!!!!”

“时隔一月,出道曲《Your Breath》发布后在各大站点上高热不退,引发新一轮舆论热潮的新人团体组合,The Unions!”台下尖叫声不断。从摄像机镜头中可以看到观众里女性的数量比一个月前的专访多了许多。主持人笑着与走上台来的The Unions逐一打过招呼,再次请他们在一个月前的那张长沙发上落座。

“已经有一个多月没见到The Unions了呢。这一个月里各位都过得如何?”主持人提问道。

“作为团队的主唱,哥哥我对The Unions的信心可是足足的。”弗朗西斯先开口回答“但哥哥我总觉得低估了中国女孩子们的热情程度啊。”

“说到这个还真是可怕啊……”亚瑟的脸色看起来有点尴尬“2月13日公司为我们创立了团队Facebook账号,公演后回宿舍的路上我突然很想用自己的手机登陆一下试试看,结果手机立刻就卡住了。”

“哦?为什么会这样?”主持人追问。

“因为全部都是粉丝关注的提示啊。响铃声和震动声吵了一路诶,一直到睡觉前都没停。”亚瑟苦着脸说。“一开始我们都欣喜若狂啊,但最后真是不得不休息了,只好把手机的电池板给抠掉让它关机。”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算是一件好事吧。”王耀接过话茬“这一个月来我们The Unions的成员除了准备一辑的培训工作外也参加了很多综艺活动,不过都是以个人身份参加的,其中很多节目还在剪辑中。所以请喜欢The Unions的各位耐心等待。”

“方便询问一下成员们参加了哪些活动吗?”

“基本上来说……我跟阿尔弗雷德参加访谈节目,耀参加记者招待会和新曲发布的相关采访,弗朗西斯和伊万参加杂志封面的邀约摄影。”亚瑟挠了挠后脑回想着“这一个月以来宿舍里每天都是‘早上陆陆续续的起床,出门,夜里很晚才回来’这样的情况。”

“也就是说成员之间见面的机会减少了?”

“也不能这么说吧?”伊万犹豫了一下摸了摸下巴:“因为还没有到MV的录制阶段,所以目前的状况还是很轻松的,成员们回家的时间基本集中在十点到十一点之间。耀负责的采访部分都有时间限制,不会问的太多;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的谈话节目有很大一部分要靠他们的临场发挥能力,所以NG的部分很少;弗朗西斯拍照时非常有镜头感,姿势摆的也很帅气,所以需要返图重拍的部分也很少。倒是我,经常被摄像师要求重新拍照,感觉有点拖后腿……”

“因为你太笨重了嘛呐哈哈哈。”阿尔弗雷德指着伊万大笑。

弗朗西斯伸出手来把阿尔弗雷德指着伊万的手指推到一边去。他坐在伊万旁边,正巧方便他把胳膊搭到伊万的肩膀上:“不是这样的哦。伊万被要求返拍其实是因为他太漂亮了嘛——其实摄影师私下里也曾悄悄地跟哥哥我说过,他每次给伊万拍照时要么嫌弃设备不好要么嫌弃灯光不够,总之就是感觉拍不出伊万的美。他还羡慕我们The Unions能天天跟伊万这么一个大美人儿住在一起呢~”

主持人笑了开来,望着在弗朗西斯一番夸奖下害羞的耳尖都红透了的伊万:“所以我们The Unions的摄影师是被伊万的颜值圈粉了吗?”

“咳……没有,才没有。”伊万急急辩解着。五人这时也都发现了伊万红透的耳尖,纷纷哄笑起来。最终在主持人的示意下收了收心,准备开始问答环节。

 

 

Q1:想要知道The Unions各位的家庭状况!

“说到家庭状况的话啊,真的不得不提到我们的队长王耀呢。”听完问题的亚瑟感慨,得到The Unions其余四人的一致同意。

“为什么会这么说?亚瑟?”主持人开始引导话题。

“因为耀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大的家庭啊!”阿尔弗雷德一说到这个就起了精神,挥舞着手臂在半空中夸张了划了一个巨大的圆。

“笨蛋,是家族。”亚瑟在阿尔弗雷德的手臂上拍了一下,低声骂道。

“诶——!?”台下众人。

身后的大屏幕上出现了一行荧光字:“爆料:队长王耀及其身后的家族!”

“我们The Unions的队长方便解释一下吗?”主持人把话筒送到王耀面前,面带笑容地期待着。

“这个……就如我们队员说的一样,我的家族的确是非常大啊。”王耀接过话筒,尴尬的咧着嘴

“大到什么程度呢?”主持人。

“大到家里有大概十二本族谱的程度吧。”王耀。

“哇——”台下传来一片整齐的惊叹声。

“我在平辈里算是长子,有一个双胞胎妹妹。家族直系中的话……光论同龄人好像就有五十多位的样子。”王耀补充道“旁系的表兄妹堂兄妹也非常可怕,甚至还有其他国籍的人,比如韩国人和日本人。”

“说到这个的话哥哥我就不得不来报个料啊。”弗朗西斯抢过王耀的话:“前几天哥哥我才得到的消息哦。韩国的MC艺人任勇洙和日本当红组合The Axis的成员本田菊居然是王耀家族里的旁系诶,见到我们队长是要行晚辈礼的!”

一提到这两位当红的明星台下的观众们也骚动起来,任勇洙和本田菊的粉丝们也开始大声呼唤各自偶像的名字。大屏幕上后台人员已经放出了这两位明星的照片——任勇洙,韩国著名MC艺人,以出色的口才和喜剧天赋统领韩国谐星界的黑马型存在;本田菊,日本当红摇滚组合The Axis的词作,职业生涯涉及演员、模特等职业并已经小有成就的复合型全能歌手。

“原来中国现在还有这么遵循传统的大家族吗?”主持人惊叹道。

王耀不好意思的笑着,用食指挠了挠脸颊“其实吧平辈间已经不是很讲究这些东西了,晚辈礼什么的也只有在传统节日期间才会有晚辈向长辈行礼。但可能是韩国和日本那边比较注重礼仪的原因吧,他们俩每次私下里见到我还是会行礼的。不过行完礼后就会像普通表兄弟一样打打闹闹了。”

 

听到王耀说完,The Unions的其余四人和主持人都了然的点了点头。这时,一直沉默的伊万开口了:“说到表兄弟的话,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不也是表兄弟吗?”

“What!?你是怎么知道的?”被披露出消息的阿尔弗雷德吓得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这个是真的。我跟阿尔弗雷德的确是表兄弟。”比起阿尔弗雷德,亚瑟就显得淡定的多。他从王耀手上接过主持人的麦克风,拍了拍重新坐回沙发上正不满地嘀咕着的阿尔弗雷德,用胳膊环着他的背“大概是阿尔弗雷德三四岁的时候吧,我父母因为要出差搬到他父母家去,两年后又搬回英格兰——其实我跟阿尔弗雷德的亲戚关系挺远的,两家之间平时也几乎没有交往过。要不是那年父母带我去了美国,恐怕我到现在都不会知道我有个叫阿尔弗雷德的表弟。”

阿尔弗雷德点点头表示赞同:“在亚瑟来我家之前我也没听说过有这么个表哥……不过那时候他人挺好的,经常带我和我另一个同父异母的弟弟马修·威廉姆斯做游戏。后来他回英国时我还哭了一场——这之后大概有五六年的时间吧,每年他打电话来给我父母说暑假时要来拜访我都兴奋不已,在日历上数着日期;他来的那天我会早早地趴在窗框上往外看,一见到他的身影就跑出去迎接。”

“对……噗嗤……他那时候真的是太可爱了。”阿尔弗雷德这么一说,亚瑟也回忆起了当时的境况,捂着嘴笑起来。

主持人遗憾的摇摇头“可惜节目组没有我们阿尔弗雷德小时候的照片诶。亚瑟你有吗?”

亚瑟点点头。“照片?我有啊,只不过是黑白的。”说着他把手往后伸,边伸边扯出一个堪称阴险的笑容来“现在还在我钱夹里哦。主持人你要看吗?”

“Stop!(停下!)”阿尔弗雷德这下直接跳了起来。他转过身站到亚瑟身前挡住摄像头,把亚瑟整个儿按在沙发上“Damn it! How dare you!?(卧槽你敢!?)”

“Okay! Okay! Stop Alf! I won’t!(好了好了!停下阿尔弗!我不拿照片!)”

“行了行了,别嚷嚷。在录节目呢。”看不过去的队长王耀开始打圆场。阿尔弗雷德望着似乎即将发火的王耀直起身来摊开手掌竖在脑袋边,悻悻的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又偷偷地用手比了个中指去戳亚瑟的腰。

“这段会掐掉的吧?会吧?”

得到主持人点头示意的王耀舒了一口气。

 

亚瑟挪了一下位置躲开阿尔弗雷德的动作,开始说自己的家庭:“我在自己的家中是年纪最小的。有两个哥哥,分别叫斯科特和威廉。最大的哥哥斯科特已经三十多了,正在筹备婚礼。”

“说到亚瑟的两个哥哥我还真是印象深刻啊……亚瑟……”

摄像机给了亚瑟和阿尔弗雷德一个特写镜头。从大屏幕中观众们可以看出这两个人的表情有点不自然,像是回想起什么不太好的东西一般。主持人自然也察觉到了观众们的好奇心,向阿尔弗雷德询问“印象深刻”的由来。

“因为亚瑟的两个哥哥特别凶啊。”阿尔弗雷德皱着眉头“在亚瑟他们住在我家里的那两年中我可没少被他们俩欺负……说真的,我特别怀疑他们是不是亚瑟的亲兄弟,因为那两个人的性格真是太恶劣了,跟亚瑟完全不一样。不过我有时候想,会不会正是因为老呆在这种被欺压的环境里,亚瑟才会那么温柔。”他顿了一下,望着亚瑟还带着尴尬表情的脸笑个不停:“一想到这个我就有点想感谢他们诶,给我带来了那么多美好的童年回忆。”

 

“啧啧啧,亚瑟的温柔也只是对你而言吧?”听了这么多肉麻话弗朗西斯先是看不下去了。他从亚瑟手上抢过麦克风:“哥哥我曾经有一个叫贞德的妹妹,不过后来生病去世了。”说到这里他停了一会儿,往左转过头去瞅了眼正凝视他的伊万又去看右边的亚瑟阿尔弗雷德王耀等人,语气里带了些怀念般的色彩:“我妹妹的发色和瞳色都跟我一模一样。哥哥我总是在想,如果妹妹能够顺利长大成人的话,肯定会和哥哥我一样成为万人迷、吸引一大堆小伙子的。”

“所以弗朗西斯你正在吸引一大堆小伙子吗?”伊万及时补刀。

“哼,哥哥我的魅力无论男人女人都难以抵挡。”弗朗西斯对伊万的玩笑毫不在意,只伸手将垂下来的额发梳到后脑去。

 

“嗯……我的家庭就是很普通的俄罗斯家庭啦。”接过话筒的伊万慢慢叙述起来“我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现在姐姐已经搬出去住了。”

“伊万和家人平时的关系好吗?”主持人发问。

“很好。我的姐妹都很喜欢我。”伊万笑着点点头。

“我记得伊万的妹妹似乎是一位演员吧?”王耀从沙发的这头欠身下去,望着坐在沙发那边的伊万·布拉金斯基“是叫娜塔莎,对吗?”

“对。”伊万答“娜塔莎·阿尔洛夫斯卡娅。”

“伊万的妹妹很漂亮的。是典型的东欧美人。”弗朗西斯补充道。

大屏幕上放出了娜塔莎·阿尔洛夫斯卡娅的照片:淡金色垂到腰际的直发,雪白的皮肤,浅灰色的瞳孔。这是一张娜塔莎手执匕首穿着蓝白色长裙的剧照。

“冰山美人诶。”阿尔弗雷德感慨着。

 

 

Q2:能说说The Unions平日生活里的小癖好吗?

 

“那就来说说我们的口癖好了。”听到这个问题,弗朗西斯首先开口提议。

“哦?难道The Unions的各位平时说话的方式和现在不同吗?”主持人微笑着询问。

“其实也不算是不同啦……”亚瑟犹豫了一下,接过话继续解释“就像阿尔弗雷德说话喜欢说‘HERO’,弗朗西斯习惯自称‘哥哥我’。我们团队里的成员都会有一些口癖。”说完他望向王耀“比如说,平日里跟耀说些什么事情,他就喜欢在句子的末尾加上‘阿鲁’两个字。”

主持人摆出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诶?听上去好可爱的样子!”

王耀苦着脸“那个啊……”他偏过头去,从牙缝里倒抽了一口冷气再吐出来,又咂咂嘴,最终还是为自己辩解了一下:“有时候心里很烦却找不到可以倾诉的人或者是可供发泄的地方,这样的情况也是有的吧?嗯……那时大概有一年多吧,我们家族出了一些可能会导致分裂的事情,所以我都处于这样的境况。”

“然后呢?”主持人追问。

王耀一手拿着话筒一手比划着“然后就很烦啊,脑袋里塞满了事情,想找个人说说话什么的。我家乡里的人遇到烦心事时会‘阿鲁阿鲁’的抱怨,那段时间念叨的久了,最后就成为口癖了。”

“啊……是这样呢。”主持人点点头“听上去真的很可爱,但没想到背后还有这么难熬的事情。”

 

“刚刚亚瑟也说过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的口癖了……其实呢,亚瑟也是有口癖的。”王耀瞥了亚瑟一眼“只要一跟阿尔弗雷德呆对话,就肯定会带上‘你这个白痴!’或者‘笨蛋!’这种话。”

“诶诶?真的吗?”主持人忍不住笑出声来“就像爸妈训斥成绩不好的孩子一样吗?”

“因为阿尔弗雷德这家伙实在是太蠢了啊!”亚瑟忍不住抱怨,无视掉身边已经开始跃跃欲试反驳着的阿尔弗雷德“真的。要是说数落这家伙的话,恐怕说到猴年马月都说不完。”

“所以你就骂HERO我?”阿尔弗雷德皱起眉头。

“不然呢?”亚瑟挑眉对上阿尔弗雷德的目光。

火药味似乎有点浓重。王耀和主持人不约而同的站起身来按着两人的肩膀往后扯。“自家的问题请在节目后讨论哦。”主持人笑着打趣儿,将话筒递给伊万·布拉金斯基“最后有请我们The Unions的老幺伊万介绍一下自己的口癖吧?”

 

“我有一个口癖,是从我父母那里继承过来的。”伊万接过话筒想了一会儿“当我生气或者想要威胁别人的时候,会发出‘korukoru’这样的声音。”

“这个听上去也很可爱诶?”主持人惊讶的追问道“这是什么意思呢?”

“起先我也不太清楚……因为这是我小时候调皮时父母对我说的话,当时他们的语气很可怕,所以我就记了下来。”伊万窘迫的吐了小半截舌头出来,又飞快的收了回去“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单词对应在俄语中是‘колхоз’,翻译成中文叫‘集体农庄’。父母那时想表达的意思大概就是‘不听话就把你丢到集体农庄去’吧。现在一想……还挺可怕的。”

“那伊万可不可以学一下呢?生气时说‘korukoru’的样子?”主持人好奇心起“台下很多观众都想看哦。”

“好呀。”伊万笑着点点头,全然无视旁边弗朗西斯亚瑟阿尔弗雷德王耀四人竭力阻止,将话筒举到嘴边——

“korukorukorukoru……”

 

那啥,说好的春天快到了呢?


评论 ( 1 )
热度 ( 62 )

© ДТ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