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ТК

DTK
只要你爱万涅奇卡,我们之间就会有很多故事。

置顶(´。• ᵕ •。`) ♡

ДТК(DTK)

没有雷点,只有感兴趣和不感兴趣。但三次很忙所以卖安利给我的话大概率不会补或者补得很慢。


会刷/推/赞APH,HNB,中抓,B站up主,D5,007,麦相关,但目前只会长期产出仏露和00L. 被lft河蟹时有发生,建议每一个长篇都去凹3或者sy搜索同名文章看看完整版。


很慢热,如果喜欢我请给我留言或者提问,如果很喜欢我请私信大力连戳3天(。)

是个车手,进圈找到组织就会开车(。)但是因为学业关系更新时间无法确定。

有个坏习惯:看到评论后有时会因为“我以为我回复过了”而没有回复。_。其实我都看了的,而且都很开心,想把给评论的大可爱们抱起来举高高。

以及出于伟大的革命友谊爱我的包@野菜包子💫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ДТК | Powered by LOFTER